按出版年份查看杂志:

基于群体可拓的变电电气工程施工图预算风险管理研究

作者:高敏

单位:上海电力设计院技术经济中心

阅读量: 字体编码: 繁體

目前变电电气工程施工图预算编制过程繁杂、子目多,易出现漏项、计算错误、定额选取不当等一系列细节性差错情况。为了提高变电电气工程项目施工图预算编制的准确度,基于风险管理理论对其展开研究。通过采用文献阅读法进行风险识别,然后运用专家综合集成赋权法进行风险评估,基于模糊可拓进行风险评价,最后通过算例验证模型的可行性,并针对风险较大的因素提出了相应的应对对策。算例结果显示,建立的模型可影响施工图预算编制准确度因素的风险程度,与实际基本相符,有助于对风险因素的量化并针对主要因素进行风险管控。
DOI:
关键词:
Array
所属期刊栏目:
研究与探索
分类号:
TM63
页码:
30-34+72
© 2021 《电力与能源》杂志社 版权所有    京ICP备2020016010号-1      网站技术支持:方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